未命名拼圖.jpg

我覺得人的膚質確實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轉變

像我高中、大學一直都覺得自己膚質屬於混合偏油

但大學畢業一直到現在邁入職場後

某一天突然發覺自己膚質開始往混合偏乾的方向而走

今年冬天則是特別有感 即使沒用洗面乳 單純清水洗臉也感到皮膚有些緊繃><

 

DSC_0084.jpg

這時候立馬祭出這罐

我在皮膚稍微乾時特別愛用的一款蜂王乳保養品

文章標籤

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未命名拼圖1.jpg

眼睛是靈魂之窗 卻也特別脆弱

愛美女孩最怕的皺紋 在眼睛下方更是特別容易形成><

我們在和人接觸的時候 也是看著人家眼睛說話的

眼周是殘酷的 藏不住的年齡痕跡通常由此開始

怎能不好好呵護呢!

 

DSC_0008.jpg

常常聽人家說25歲是女孩的分水嶺

過了25便會開始走下坡......

文章標籤

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未命名拼圖 (1).jpg

最讓人期待的新年2018終於要到啦!

在這裡先跟大家說聲新年快樂~

然後因為新工作的關係 我每天累得跟狗一樣

明年又是狗年XD 其實也蠻擔心自己會空不出時間來寫文

但還好我終於在明年到來之前 趕緊把12月的愛用品生出來(喜極而泣)

那麼廢話就不多說啦!直接來看我這個月有什麼新東西要介紹吧~~~

 

DSC_0014.jpg

首先還是從我最愛的保養開始

文章標籤

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未命名拼圖.jpg

今天這集呢

全都是花戀肌HANAKA的天下~

沒錯!

我要把HANAKA所有的泥膜、凍膜通通敷過!

這就是我這次的任務

然後介紹給你們 假如對HANAKA的水洗式面膜有興趣的話

可以從裡面挑最有感的一款來嘗試看看

相信眾多美女總會有對上眼的那個~

 

文章標籤

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DSC_0001.jpg

一直以來都挺喜歡〝蜂蜜〞類的保養品

當然不是因為好吃

也不是聞起來香XD

而是蜂蜜有一種渾然天成的吸引力

讓人不得不緩緩靠近

 

DSC_0002.jpg

美肌胎盤素女神霜在此

除了特級麥盧卡蜂蜜外

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img1513155274574.jpg

冬天到了大家無不想把身體包得暖和些

但最怕的是什麼?

最怕就是身體捂暖了

結果包得跟粽子一樣 毫無身材可言

一整個米其林寶寶

所以我們首先要做的就是去蕪存菁

要愛美也要不流鼻水!

 

DSC_0004.jpg

文章標籤

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img1512893933923.jpg

KATE一直是日系彩妝品牌中

我認為品質相當有標準的一個牌子 我自己除了今天要介紹的眼線筆、唇膏外

也深深為KATE的眉粉和眼影著迷

說起它們的眼線筆 我自己之前就用過艷黑記憶眼線筆

那款眼線筆的自來水筆頭我很是喜歡 可以任意控制粗細

而這次KATE又出了眼線筆新品 就是今天要討論的密影氣墊眼線筆

這款新型眼線筆強調的功能在於可以很好的填補睫毛縫隙

想知道有多厲害的話請繼續看下去吧~~~

 

文章標籤

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img1512653941297.jpg

認識我的人都知道

我就是一個開架狂人XD 當然也有些許專櫃品牌坐鎮

但愛美固然是一種天性 省錢也絕不能輕忽啊!

現在韓系彩妝當道 靠的就是平價可愛的價格

卻有不俗的品質

而且個個卯足全力裝可愛 讓人不得不陷入其中無法自拔哈哈哈

 

DSC_0076.jpg

看到Rivecowe的第一眼

文章標籤

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img1512653647252.jpg

今天介紹的面膜特別特別不一樣

我還是第一次用到這樣的面膜

居然是用糖所製!

想到用糖來敷臉就覺得晚上會被螞蟻搬走(?)

聽起來很酷 之前試過用糖來清理角質

但還沒〝敷〞過所謂的糖膜

今天就一起來見識下吧~

 

DSC_0058.jpg

文章標籤

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img1511877316502.jpg

將將將~~~

熱騰騰的愛用彩妝出爐啦!

今天介紹的三位小伙伴們

都是這個月才入的新品 簡稱新歡

東西不是最近才出的 但都是最近才加入我后宮的新朋友

快來眼熟一下他們吧~

 

DSC_0094.jpg]

韓國 NEOGEN DERMALOGY多效亮顏美肌BC霜棒

文章標籤

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img1511877209849.jpg

一年冬季又悄悄來臨

在準備聖誕禮物的同時 衣物也不知不覺越添越多

除此之外 敷面膜的次數也越來越少XD

冬天果然是面膜被打入冷宮的時期呀 又冰又冷 想到就發抖

但現在科技這麼進步是不是~

敷面膜也可以跟泡溫泉一樣

再冷的冬天一樣給他大敷特敷!!!

 

DSC_0056.jpg

文章標籤

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IMG_20170824_195544_449.jpg

一樣大合照鎮圖

其實這次去韓國 大家看首圖就知道

完全就是兩個吃貨在亂買......

一方面是$$帶不夠

一方面是韓國美妝保養實在太多選擇 俺有選擇困難症......

所以帶回來的美妝保養類產品真的不多

但我必須說 行前功課做足是對的~~~

沒有踩到雷品

 

文章標籤

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