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oImage_副本

我自己是很容易水腫的人

四肢和臉都會腫

腫著腫著久了發現

天哪那根本不是水腫

是發福啦!!!

再不運動就變成大胖子惹><

於是我才開始重視到要運動這件事......

 

DSC_0799.JPG  

今天就是一個正正當當的努力瘦身文XD

我剛剛一直在想說 是要發在購物分享還是塑身分享

總之不管 我要來介紹我的瘦身器材哈哈哈

工欲善 必先利其器

就是這麼回事~

【Wonder Core 2 萬達康】全能塑體健身機

聽起來超威的啦!!!

 

DSC_0798.JPG  

還附贈30分鐘教學光碟耶

是不是好貼心

它可以有很多種用法

也可以鍛鍊到很多不同的部位唷

 

DSC_0800.JPG  

這個坐墊也很特殊

別看它好像平凡無奇

它可是可以360度旋轉的!!!

也就是我們可以坐在上面做扭腰運動

韓國已經熱銷20萬台了><

當然也要入手一台來試試嘛

 

DSC_0801.JPG  

在機器關節的部分

它有設計卡榫

可以自由地固定在想要的位置

或是沒在用的時候就把卡榫拴上

 

DSC_0802.JPG  

需要用的時候只要抽出卡榫就可以開始運動囉

 

DSC_0804.JPG  

【Wonder Core 2 萬達康】全能塑體健身機有許多泡棉

讓你在運動的時候可以放心使用

不用擔心會靠到或撞到

一切都以安全為原則哦

 

DSC_0806.JPG  

當你在自行組裝的時候就可以感受到他們的貼心

每個小細節都照顧得好好的

 

DSC_0807.JPG  

就算是組裝白癡也不用擔心

它們的說明書超級清楚

就連我都看得懂

你們一定OK哈哈哈

 

DSC_0811.JPG  

這兩個帶子是我最喜歡的部分

因為......

 

DSC_0812.JPG  

登登~~~

操作非常簡單

實際拉過之後啊

真的覺得手臂酸酸的

有運動到的感覺

我超需要瘦手臂的啦

每天有空就在那邊拉拉拉

 

DSC_0813.JPG  

現在來實際示範給大家看看

它有很多元的用法唷

照片是出門前拍的

請不要說我的穿著不合時宜嗚嗚

平常當然不是穿這樣運動的啦

首先拉住兩條帶子

 

DSC_0814.JPG  

然後

用力!!!!!

往後拉

你會發現不只是手臂在出力

腰部和背部也有運動到

 

DSC_0815.JPG  

再示範一次給大家看

當然在做的時候要挺胸

腰要挺直會比較好

 

DSC_0816.JPG  

看的出來我很用力XD

就是這樣啦!

 

DSC_0817.JPG  

再來是做腹部的運動

有點類似仰臥起坐那樣

假如自己沒辦法做仰臥起坐

這台【Wonder Core 2 萬達康】全能塑體健身機可以讓你簡單的做

同時也運動到腹部和背部的肌肉

 

DSC_0818.JPG  

用力往下壓!!!

整個背都用力到了

 

DSC_0819.JPG  

彈簧會幫助你起身

然後就可以再做下一次

真的太簡單方便啦!!!

假如你已經練到爐火純青的地步

就可以抽掉其中一個彈簧

或者兩個都抽掉

讓你沒有輔助起身

但目前我還是需要靠這兩個小傢伙XD

 

DSC_0821.JPG  

接下來就是腿部練習了

記得手要握住後面的把手

讓身體可以固定

然後擺好姿勢

 

DSC_0822.JPG  

用力往下壓!!!!!!

感覺我的肚子跟大腿小腿

還有全身都在用力啊~~~

這個運動真的蠻累人的哈哈

當然如果你要加強強度就可以抽掉彈簧

 

DSC_0823.JPG  

還有一招就是把腳平放

然後也是往下壓

這招更累XD

 

DSC_0825.JPG  

大致上介紹到這邊

如果大家有興趣可以自己玩玩看

居家方便的運動器材

強度也很夠

但又不會強到讓女生覺得很吃力

新買的健身器跟大家分享囉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 

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小貓 的頭像
小貓

歡迎收看小貓蕉蕉★Banana cat

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